close

今天的圖有幾張糟糕了點O_O

 

有網友表示說圖有點小,我記得把滑鼠移到圖片上會放大一些

如果還是太小我就沒辦法了 OAO

 

明後天要搬家,暫定一個禮拜沒有翻譯

我有預約發文,可愛短片哈哈哈... 好吧可能不可愛


1


2

不是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嗎


3

我曾經把前一天當後一天過好幾次


4

四倍大hmmmmm


 

5

等等,甚麼?!


6

說真的跟天氣有甚麼關係

難道大雷雨就不適合...(欸不對吧


7

糟糕,好特別


8

還有發光內褲!


9


10

旺!


11

掰掰台灣,台中我來拉(?!


12

真的,要記得登出不然就GG


13

以防不時之需 huh


 

 

成就達成


貓咪<3

 

--

arrow
arrow

    Y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